你说的对

往我cp的tag里倒垃圾我绝不无辜()

旧识


甲板上有远方的霞光和吹过的风。他摘了兜帽,又不得不因为突然的亮眯起眼睛。

“你查过我了。”炎客靠在桅杆上,他眼睛里总是有愤怒,却又一直在笑。

“我总得知道你为什么恨我。”罗德岛的博士默认了他的说法。

“你觉得我恨你?”

“我觉得你应该恨我。”

“哦,那你显然还没查明白。”他往前走了几步,侧边的刀柄贴上了博士的衣服。炎客自上而下的看着罗德岛的指挥官,他比预想的长的要脆弱,全身都是破绽。宽大的工作服平时总把他遮起来,现在没了衣服就能看到他苍白色的皮肤和脖子下的血管。

他看起来总像是要被风刮倒。但是炎客见识过他在众人倒下后却依旧屹立的样子。

“我以为你说这个是打算跟我道歉。”他眼睛逐渐适应了光,灰色的瞳孔里染上一点火光的颜色。炎客提醒他。

“炎客,没人该为此道歉。”博士喊他的名字,像炎客总是对他直呼其名。“你知道的。”他轻轻的说,眼睛里的光亮被缓缓上升海平面盖住,他的声音也消失在海浪的悲鸣里。



很短,怕被官方打脸不知道该怎么编了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