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的对

往我cp的tag里倒垃圾我绝不无辜()

【碎花】lionheart

献给我们舒华今晚的一个短打。
公主加冕为王。



谷地的一切都是柔软的。叶舒华赤着脚踩在草地上,她穿过林间,甩开身后的骑士。

“穗珍姐姐啊,”她在祷告时偷偷爬到桌子下,金丝绒的餐布盖住了她小巧的身子,她拽着徐穗珍绣花的裙边,逼她低头去看她。

“穗珍啊,”叶舒华愈发大胆,“快跟我逃跑吧。”

她又快速的爬出来,身体顶到桌子,银制的餐具撞到一起,和祷告词一起在大堂里响起回声。这里太空旷,长桌上坐满了人也太冷清,叶舒华在虚伪虔诚的祝词里朝徐穗珍眨了眨眼。

拥有叶舒华就拥有了丰沛富饶的谷地王国。

小公主叶舒华第一次握住的剑,是纤细又轻巧的。她握在手里摆弄,眼睛不断去瞟站岗的骑士腰间沉重而又有力量感的武器。

我的剑不一样。她拽着裙边跑去徐穗珍姐姐那里,姐姐坐在阁楼的窗台上绣着花纹。她扑进穗珍的怀里,把剑丢到了地上。

穗珍姐姐擦干净了叶舒华哭花的脸蛋。我们舒华为什么想要剑啊。

有了剑,就可以保护想保护的东西。叶舒华哭的打嗝,她抽抽噎噎的讲。我想保护姐姐。

我相信舒华长大后,不管怎样都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东西,只要舒华想,就可以做到。徐穗珍拍着叶舒华的背,贴在她的耳边,轻声说着。

叶舒华没能拿到真正的剑,也没能保护好徐穗珍。


徐穗珍走的前一晚,叶舒华拽着她,强硬的挤进了她的屋子。

她在餐桌下的大胆行径让徐穗珍生气却又无可奈何。

“穗珍啊,”她焦躁的握着徐穗珍的手臂,把她钳制在自己怀里,“快跟我走吧。”

“我不能。”徐穗珍皱着眉,从她手下挣出来。“舒华以后也要长大的,谷地不能没有继承者。”

叶舒华呆呆的站住了,她的命运早被人写好,她比徐穗珍还要身不由己,谷地需要继承者,公主叶舒华要迎来的人。

徐穗珍赶到都城的第一天,女仆帮她清理头发时,叶舒华的信鸦便如她本人一样从窗户直接冲进了房间。

“再等等我吧,等我来接你吧,穗珍姐姐。”

战火从北边烧起来。徐穗珍依旧住在高高的楼里。都城太大,她住的那么高,却看不清任何动静。

谷地的风太柔软,总也无法吹的太远。

她开始想念谷地的一切。想念草地与树林,想念与叶舒华赤着脚奔跑。

想念叶舒华。

在火光终于点亮都城的天空,从城外的河上燃起似白昼初升般的景象时,徐穗珍跑下了高楼,她在耀眼的黑夜里奔跑,在尖叫和哭嚎声里穿梭。
她明白自己要往哪里去。

她嗅到了谷地的风,不再柔软,像火淬的钢。那杆旗帜高高的飘着,张扬又愤怒。

叶舒华跨在马背上,战争在她身上舞着红与黑。
火光在她的破损的披风上,在她小巧的剑尖上,在她看向徐穗珍的眼睛里。

穗珍姐姐啊,我来接你了。

谷地柔软但坚韧。谷地的旗帜下站着他们同样如此的女王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